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

《核電員工的最後遺言》蔓延計畫 演講心得 9926126 電子四甲 李佳鴻

這一次的講者 原本也和平常人一樣  都只是在新聞看看這些核能問題
但她進一步地去瞭解 並且付出行動 來表達自己的意見
核能是否該支持
他不是像一般大眾為了反對而反對
他從各方面來探討他為什麼反對
並且給我們相當多的資訊
而這些資訊相信大多人都相當容易了解

我對於擁不擁核也是保持中立的一方
當初我在看一堆反核的介紹後
的確感到核四真的是危險的
但我也跟著去看為什麼擁核的要擁核
看完這兩方各自的理論後
我才發現我真的不知道該支持還是反對
也許是我沒像講者一樣在更進一步地去了解細節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